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业公司纪委强化大宗物资采购监督工作

来源: 盐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体:[ ]

近期,盐业公司纪委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加强对关系企业重大利益的大宗物资采购的监督工作,在这批托盘采购过程中。

一是把好方案审核关。督促需求部门严格按照省盐业集团公司《大宗物资及服务采购管理办法》,成立分管领导任组长的比价小组,在“同类别、同档次、同质量”的基础上进行比价,以性价比最高作为比价的目标,且参与比价的供应商不得低于三家。

二是把好现场监督关。3月20日、21日、25日,公司纪委对采购工作全程监督,参与考察、询价、比价等各个环节,对相关人员强调纪律要求,关键环节适时提醒,确保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三是把好手续完善关。比价小组成员涵盖分管领导、需求部门、财务部门、综合部门、纪检;比价小组所有成员在比价评审报告上签字确认;比价要素包括尺寸、型式、载重量(动载、静载、货架)、材质及服务,尽可能做到精准、全面、细致;商务合同履行合同审批流程,为今后更加规范高效开展工作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