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港(港口)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决战四季度、打赢收官战”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港口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

按照国资委《关于在市属国企党组织中开展“决战‘过万亿’、国企争先锋 ”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集团实际,南通港(港口)集团党委开展“决战四季度、打赢收官战”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旨在于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方式,引导集团各级党组织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释放潜能和动能,以更强的勇气、更新的举措、更大的干劲,发扬“狼性精神”,冲刺集团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开拓“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境界作出南通港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实践活动分为四个步骤,一是开展一次大讨论。围绕保生产、抓建设、稳经营、促发展等方面,组织开展“决战四季度、打赢收官战”大讨论,在总结回顾中明确新目标,在制定措施中谋划新思路,在展望未来中激发新动能。二是做优一个党建品牌。以实施党建项目化管理为抓手,扎实推进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做优党建品牌,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扩大品牌引领辐射效应。三是打造一支坚强队伍。以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劳模工作室等形式,引导党员争先创优、攻坚克难,争当生产经营能手、创新创业模范、提高效益标兵。四是培育一批先进典型。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项目建设一线、生产经营一线、服务基层一线,发掘出一批较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大局中“争第一、创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