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五一”期间南通供排水平稳有序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

“五一”假期我市日均供水量143万立方米,日均排水处理量62万立方米,城市供排水平稳有序。

早在节前,市水务集团下属各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分公司就已安排专人多次开展安全大排查,对设备及重点管网进行全面“体检”,确保节日期间各供排水设施运行状态稳定。二次供水班组值班人员依托智慧管理平台,时刻监控二次供水泵房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保障高层用户“最后一公里”用水安全。

节日期间,市水务集团坚持从源头到龙头的全过程水质监控,加强对水厂进厂原水、出厂水以及常规管网末梢水的采样和检测,确保广大市民用水优质、放心。各污水处理厂按照要求做好尾水水质检测,确保污水处理出水水质稳定达标、中水回用安全可靠。

市水务集团热线968999及网上营业厅二十四小时开通,及时为广大市民提供报修、投诉、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同时,集团组建了应急抢修队,备齐抢修工具及物资,确保发生突发情况时及时赶赴现场维修处理。节日期间,共接报修24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