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生集团召开合理化建议发布会

来源: 市国资委、大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 ]

5月29日下午,由大生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牵头组织的2018年度合理化建议发布会在306会议室召开,15项合理化建议在会上进行发布。会议通过现场评审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紧密纺车间张圣苏和新型纺车间王祝君发布的两项建议荣获一等奖。

集团总经理马晓辉指出,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是体现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凝心聚力的具体表现,是企业发挥和提升员工主体作用和创新能力的有效形式,是参与市场竞争、提升经济效益的良好途径。他要求集团公司各层各级要充分认识到合理化建议活动的重要性,要创造更多机会让全体员工多展示,为企业争创效益、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34项,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各级员工参与企业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广大员工在实践中解决企业发展问题的新思路和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