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月度例会在机场集团召开

来源: 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9月3日,市国资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2019年9月份月度例会在南通机场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国新、市国资委及市属国有企业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的分管领导或相关机构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机场宣传片,机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海洪介绍了近年来机场的建设发展情况,各单位交流了8月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及9月份工作计划。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国新要求,各单位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确保履职尽责有作为;坚决纠正不正之风,勇于进行自我革命。

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机场AOC指挥中心、新航站楼等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