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房投公司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 ]

近日,南通市保障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被南通团市委授予“南通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称号。

公司自2017年6月开展创建工作以来,综合管理部始终以团员青年为活动主体,立足岗位,奉献青春,通过开展“五四”青年节环保主题活动、结对帮扶、慰问阳光公寓老人、创建“学习型”企业等活动,不断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使“青年文明号”成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塑造青年的有效形式。经过一系列的创建活动,在团队建设、内部管理和文明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提升,锻造培养了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充分展示了房投青年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成功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是对房投公司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房投公司将立足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展示青年风采、凝聚青年才智,为推动公司做实做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