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生集团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来源: 大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9月2日下午,江苏大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健宏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形成大生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为题,上专题党课。大生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各支部书记、子分公司职能部室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

沈健宏结合个人学习、调研成果和集团公司实际,从学习和实践两个大的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个人体会,并就做好国庆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廉政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沈健宏认为,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指挥棒,下大力气解决集团公司“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难题。

沈健宏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保持勤于学习的态度不懈怠,坚定智能制造的方向不动摇,严守依法治企的意识不含糊,呼应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怠慢,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不偏差,助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启祥主持会议,并就人事档案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