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港口集团轮驳公司全力战“疫”保生产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 ]

作为港口“外防输入”第一线,港口集团轮驳公司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调整传统生产模式,实行单班专班作业,保证拖轮作业正常运转。在公司驻太仓港作业点的“通港拖16”、“通港拖18”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船员们坚持抗疫情、保生产,连续在船29天,不断刷新拖轮坚守一线安全生产不间断的新纪录。

为保障驻外港作业拖轮船员生活需求,驻太仓公司安全经理蒋建明担负起两条拖轮船员的日常生活物资采购任务,确保船员所需蔬菜、药品不断档,并按规定组织在外船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因疫情防控未能上船的“通港拖18”船长何利斌坚持每天与船员联系,及时做好船员情绪疏导,确保船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每一项生产作业任务。“通港拖16”在船当班党员大副丁密同志带领船员落实好各项防护要求,确保本船生产安全平稳。

公司心系在外作业船舶,第一时间组织慰问驻守太仓作业点单船工班,送上组织的温暖,鼓励他们咬牙坚持、奋战到底,期待他们凯旋。

本轮疫情防控升级以来,轮驳公司驻太仓作业点拖轮共完成作业147艘次。在船当班船员情绪稳定、生产热情不减,纷纷表示要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暂时性困难,为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