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光建设公司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 房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5月20日上午,江苏省建设工会主任佘玉龙,一级主任科员徐为军,南通市住建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建荣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代表省总工会为公司颁发“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南通市房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阳光建设执行董事杨晓峰,房投集团副总经理刘冬明、阳光建设公司总经理张凯平等领导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前,杨晓峰副书记汇报了阳光建设公司在上级党委、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在经营发展、工会维权、创先争优、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阐述了阳光建设工会在调动员工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工作氛围,打造“阳光代建”品牌方面所采取的举措。表示此次获得荣誉是对阳光建设工作的肯定,这对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影响。

佘玉龙主任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发挥企业工会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选树典型、提升职工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阳光建设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职工工作,积极创建劳模工作室,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当好职工群众可信赖的“娘家人”,多措并举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为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服务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