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东灶港站物流园配套项目顺利通过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专家评审会

来源: 沿海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南通洋吕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东灶港项目内控管理工作,建立规范有序的管控机制,按照《铁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规范》的相关要求, 6月15日,东灶港站物流园配套项目顺利通过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洋吕铁路公司副总经理苏刚主持。

会议对东灶港项目从项目的各项施工进度计划、人材机投入、施工方案及保障措施、成本控制计划、品质工程建设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方案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原则同意实时性施工组织方案,同时针对框架结构、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洋吕铁路公司总经理赵国彬强调,东灶港项目部要认识到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对项目施工的重要性,并对施组方案的编制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施组方案编制要充分论证、科学合理,真正起到指导施工的作用。二是施组方案要根据专家意见做好完善和优化,为现场施工提供可靠依据。

本次会议的顺利通过,进一步优化了东灶港项目的施工组织,有效规避了各类风险,提升了项目的管理水平,为项目的后续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海门港新区规划建设局、洋吕铁路公司、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中铁五院、中铁二十局、北京华宇、中煤南京院、华设设计院等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