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通灵海水制冰机组亮相2022东亚海洋博览会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6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22东亚海洋博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圆满闭幕。

本届海博会以创办“中国一流的海洋全产业链展会”为目标,持续放大“海洋产业国际会展客厅”平台效应,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驻中国办事机构(代表处)、1000余家企业机构亮相,总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精心布局海洋经济发展成果展区、海工装备与海洋科技展区、国际合作与战略产业展区、国际应急与救援产业展区、海洋产业商品展区与进出口商品六大展区,带来的展品包含海洋科技、海工装备、高新技术、特色商品等种类,处处彰显“蓝色·海洋·科技”这一主题。

江苏金通灵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海水制冰机亮相此次博览会,吸引了诸多参展嘉宾、合作伙伴、媒体朋友驻足洽谈、沟通交流。该制冰机组采用Maxim ICE技术,产出一种含有无数个微小冰晶粒的流态冰,此低温溶液对各种海鲜产品、果蔬及具有极高的冷却速度。因流态冰特有的冰浆性质,可与产品紧密接触,不损伤食品表皮,有效抑制细菌的繁殖,保持产品原味,保持其鲜度,故广泛应用于水产加工、果蔬保鲜、冷链物流、渔业捕捞等领域。未来,金通灵将以海水制冰技术为契机,通过高端装备制造、系统集成服务和运营服务三大合作方向,充分挖掘高新技术研发潜能,为海洋产业、海洋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环保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