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布置培训会

来源: 委财考处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1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在市图书馆25楼中庭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布置培训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以来全市国资系统监管企业运营和市国资委财务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各企业、各县(市、区)统计年报和2020年度快报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2020年度市属企业年报和各县(市、区)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会上,财考处相关同志对报表编制、审核要点、软件操作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培训。

会议指出,各市属企业和各地区要高度重视国资年报统计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和时效关,深度做好分析工作,挖掘数据价值,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年报和2021年度快报工作。

市财政局工贸处、经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市属企业财务部、各县(市、区)国资办相关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