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生集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 大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大生集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

大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健宏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抓实学习教育、提升政治自觉,坚持党要管党、强化工作指导,积极开拓市场、提升经济效益,坚持创新驱动、深化内部管理,从严监察审计、认真督查整改,规范组织生活、扎实述职考评”等六个方面,对去年一年的工作作了回顾。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奋斗、努力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抓改革、调结构、促转型,生产经营、内部管控、项目推进及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开启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集团经济效益大幅提升,职工群众人心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领导班子汇报结束后,沈健宏书记、马晓辉总经理分别对自己2018年度的工作作了认真述职,其他班子成员漆颖斌、包卫东、张启祥、朱锡余、赵志华、严骥等通过书面形式作了履职汇报。

市国资委副主任宋建宏到会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集团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一要不懈求发展,二要努力促共识,三要积极树正气,四要不断严要求,推动百年大生在高质量水平上实现新跨越。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启祥主持。市国资委组织人事处、市纪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对民主测评进行现场指导。集团公司中级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近160人参加会议并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