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房投公司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送清凉到一线,保安全促发展。近日,房投公司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活动中,房投公司由党委委员、工会负责人带队,组成“送清凉”志愿服务队,到阳光公寓护理院、阳光澳洋护理院等在建项目一线,为炎炎烈日下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100余名建筑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对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发扬劳动精神,为建设民生项目作出努力。志愿服务队还来到阳光公寓,探望老年党支部的高龄老党员,关心老龄党员的生活疗养等情况,并为他们捎上“防暑清凉包”。

在“送清凉”的同时,房投公司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在巡查施工现场、查纠安全隐患的基础上,要求施工单位在盛夏高温时节关心关爱员工,改善作业和休息环境,合理安排劳动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同时把防范盛夏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