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护航中高考水务集团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来源: 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为保障我市2021年中高考期间各考点供水安全,市水务集团崇川区分公司提前半个月对辖区内各考点沿线供水管网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切实落实供水保障责任,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5月20日,市水务集团崇川区分公司工作人员对南通中学、田家炳中学和启秀中学各考点进行了走访,与校方相关人员主要围绕“中高考期间管网供水压力是否正常?”、“发生突发性停水如何应对?”、“自来水水质是否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并承诺凡涉及考试期间供水问题将作为“急件”,第一时间解决,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崇川区分公司重点对考点及考生集中住宿点、就餐点的周边供水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管道、阀门等设备运行正常。

由于中高考期间正值用水高峰时期,为保障全区供水平稳,水务工作人员对考点周边管网进行了压力检测工作,供水压力均正常。同时,增加对水源水、管网水、末梢水的排放及水质检测频次,确保水质100%合格。

为进一步落实高考期间供水保障工作,崇川区分公司成立供水应急抢修队。供水服务热线“85595599”24小时全天畅通,供水应急抢修人员全天候待命,以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确保市区各考点及周边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