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数据集团参加CIS 2019网络安全创新大会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

CIS 2019网络安全创新大会是原FIT互联网安全创新大会的全面升级,由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新媒体FreeBuf、赛博研究院、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大会邀请国际顶级网络空间战略决策者,资深专家深入探讨网络空间安全的宏观策略,来自全球的业界资深专家、权威机构、安全企业一起,全面研讨安全行业发展的新思路。

大数据集团作为一家年轻的高新技术企业有幸参加了本次盛会。作为年轻的企业,我们幸运地可以与其他企业面对面分享与交流,以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特征为基础,探索企业等保落地、安全环境构建,推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数据安全治理是数据安全中的 “风暴之眼”,本次大会分享了最新的数据安全技术、数据安全管理实践,总结归纳数据安全建设系统化建设思路,并现场展示最新锐的安全技术和产品,解密“黑科技”背后不一样的思路与方法。此次活动让参与者思考如何创新,体验安全研究成果的力量与价值带来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