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千把“清风扇”送干部群众“廉洁清风”

来源: 开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5月10日上午,炜赋集团纪委将精心制作的千把“清风扇”赠送给全体干部职工,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廉洁清风”。

在今年南通市第十四个“5?10”思廉日活动中,炜赋集团纪委结合上级文件精神,精心谋划系列活动,拟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宣讲、赠送一把清风扇、编印一本家风家规家训漫画集、组织一次“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答题、参观张謇家风家训馆、廉洁风险排查等“六个一”活动。

赠送“清风扇”是“5?10”“六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清风扇”共印制1000个,内容分为家风、廉、和、孝、勤五个版块的内容,配以炜赋廉洁文化标识和形象生动的正反动漫图片,给人以直接的视觉冲击。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集团公司一直以来重视公司文化建设,通过赠送“清风扇”这种喜闻乐见,经济实用的方式,既能够做到立竿见影,又能够常看常新,效果非常好。

近年来,炜赋集团纪委积极打造“清风?炜赋”廉洁文化品牌,通过户外有形、视频有影、网上有互动、手机有推送,从而实现“眼”不离廉、“耳”中有廉、“口”必言廉、“心”中有廉四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廉洁文化建设体系,在集团公司上下形成“人人知廉洁、人人讲廉洁、人人倡廉洁”的浓厚廉洁文化氛围。“清风?炜赋”廉洁文化品牌先后荣获省纪检监察学会、省国资委、省社科院举办的廉洁文化及廉政建设实践探索“十佳成果奖”、区纪工委“亲清在心、勤廉在行”廉政建设成果展示一等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