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集团:社区服务送春暖 提升用户幸福感

来源: 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

在第60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连日来,市水务集团各分公司相继走进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上午,市水务集团港闸分公司志愿者们带着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走访看望了新园社区两户困难儿童家庭。每到一家,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好好学习。志愿维修服务队员帮助两家人绑定了“南通水务集团968999”网上营业厅,同时对家中的水龙头、阀门、马桶等用水设施进行了免费检修和维护,并送上“水务爱心服务卡”。用户表示,水务集团在冬天寒潮来临前告知防冻小知识,夏天高峰供水期间没有出现水压不足的情况,用水方面的问题也第一时间帮助解决,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切实保障了安全供水。

3月3日下午,港闸分公司志愿者又前往公园三村开展“贴心服务零距离供水服务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老百姓关心的水质、水压、水价、抄收、维修、报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为不了解水务集团网上营业厅的居民提供现场公众号绑定服务。同时,现场受理用户设施故障、水压、水质等各类供水诉求,工作人员入户检查处置,确保服务高效到位。

3月3日,在中桥南苑北广场,新城区分公司志愿者为用户普及节水知识,推广公众号服务,帮助进行网上营业厅绑定指导,水务片区网格员一对一服务,倾听居民心声建议。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水务志愿者们还来到该小区两位空巢老人家中,为其检修用水设施,排查用水问题,老人们握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深深感谢。

接下来,市水务集团还将继续通过走进社区,与共建单位活动联办、资源联享、惠民联做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水务人在志愿服务方面领头先锋、为民办事的使命职责,助推供排水服务“全生命周期”营商环境再优化,持续擦亮“万事好通?水润万家”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