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生集团物料销售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

为加强集团公司废旧物资的处置管理,标准化废旧物资的处置程序,强化集团信息化管控能力,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线上物料销售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系统将线上发布大生集团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物料处置相关招标信息,在发布前明确投标单位资格条件和具体要求,后台自动审核招标信息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自动审核投标单位是否符合相关条件,降低人为干预程度。审核通过后,将采取线上公开报价的方式,所有合格单位同一时间同一平台线上竞价,价高者得,竞拍成功后将根据事前录入条件,自动生成合同,双方签订后后台自动通知仓库发货,实现全流程线上运转。

本次上线运行的物料销售系统,是江苏大生集团国有企业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实现流程信息化,招标公开化,投标公平化,进一步提高物资处置信息化和合规性能力。

大生集团物资销售系统网址:http://ds.dasheng-group.com.cn,欢迎各单位踊跃参与,线上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