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相关企业分管领导及第四、第五批全体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建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即将结束挂职工作的6名同志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交流了挂职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他们表示,将会把这一年来在国资委学到的经验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国资国企工作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国资委主任陆雪松对第四批挂职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全体挂职干部要认真提炼自身工作经验,强化学习、认真履职,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学习、讲廉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迅速成长,发挥好企业与国资委机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国新对挂职干部一年来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希望挂职干部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最后,国资委副主任宋建宏表示,平台决定视野,视野决定思路,选派年轻干部赴国资委挂职锻炼,是丰富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挂职干部迅速融入国资大家庭,积极参与处室和委机关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进一步取得新的工作业绩,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