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团队一行赴南通1895文创园考察调研

来源: 沿海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

11月5日,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团队一行赴1895文创园,就历史建筑的保护修缮及文化创意的融合发展进行项目考察与经验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7号、8号、18号等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场馆,全面了解了场馆的原始构造、改造方案以及工程实施情况,认真观摩了园区内50、60年代期间所创建的苏联风格建筑,并就场馆的修缮、加固过程中的要点作了交流。随后,双方通过现场座谈的形式,由1895园区方面就项目前期的规划设计、施工方案设计、施工组织进展、技术要求及难点等工作项目,一一作了经验分享。

此次华润置地考察团一行目的主要是为沈阳市沈海热电厂项目中的历史建筑改造开展前期调研,其项目中的历史建筑多为苏联式红砖建筑,与园区的历史建筑风格、构造较为相似。对方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多,为下一步历史建筑改造工作打开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