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国资委“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机构的遴选公告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14:24 累计次数: 字体:[ ]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南通市国资国企的改革将进一步深化,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集聚发展共识,更好地推进南通“十四五”时期国资国企发展,提前谋划南通国有经济发展思路,南通市国资委拟面向社会公开遴选课题研究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南通市国资委。

二、申请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咨询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各类智库,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

三、研究内容

“十四五”时期南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思路(具体见课题研究指南),研究重点为:

1.总结评价“十三五”时期南通深化改革的现状、成绩、经验及存在问题;

2.分析南通市“十四五”时期南通国资国企的优势、劣势以及内外部机遇和挑战;

3.研究南通“十四五”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思路方向及重要任务,结合南通发展实际,梳理出国资国企改革的具体举措。

四、申报要求

1.课题申请单位要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精心组建课题组,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

2.课题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五年承担过设区市及以上课题,特别是有国内知名专家参与,熟悉南通情况,承担过南通市相关课题研究的优先。

3.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

4.课题组主要成员须熟悉相关领域情况,人员结构及专业配置须规模适度、结构合理,与课题研究的内容和要求相适应。

5.课题负责人必须参加南通市国资委组织的成果汇报及评审会,并汇报课题研究成果。

6.课题研究编制承担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课题研究成果,其知识产权归委托单位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7.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

五、选聘程序

1.申报期限: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8日17:30(以邮戳时间为准)。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南通市国资委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课题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课题申请书》须由申请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通过现场或邮寄方式密封提交《课题申请书》(一式七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文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南通市“十四五”深化国资国企课题研究申请字样)。

5.组织评审:南通市国资委将组织专家从研究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研究团队实力和已有工作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课题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发布公告信息,并于2019年10月25日前通知承担单位联系人。

六、课题进度要求

1.签订协议。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及时与南通市国资委签订课题委托协议,正式确定课题方案和相关事宜,并立即开展研究工作。

2.中期报告。承担单位应于2019年11月底前形成研究课题中期成果。南通市国资委将对中期报告进行评审,对评审不合格的课题项目,委托单位有权提前终止协议。

3.结题评审。承担单位应在中期成果交流的基础上,做进一步深化研究,并于2019年12月20日前提交课题最终成果。南通市国资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对最终成果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正式办理结题手续。

七、经费补助

研究课题总经费不超过10万元。通过课题研究中期评审后,市国资委支付30%研究费用;通过课题研究最终评审后,市国资委支付剩余款项。

八、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文路2号图书馆大楼2518(邮编:226007)

联系人:胡沛、周晓飞;联系电话:0513-59003979;传真:0513-59003970;电子邮箱:ntgzwqyc@163.com。


附件:1.南通市国资委“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申请书.docx

2.南通市国资委“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指南.docx


                                                                南通市国资委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