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空港英才计划”的招聘简章

来源: 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

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相关工作人员,现制定简章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随到随考、按需引进、公平公正”的原则;如人员达不到岗位要求,不一定招录。

二、人员要求

1、全国部分“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且符合机场专业需求;部分民航类院校对口专业硕士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附件);具有特殊专长,且获得国家级荣誉或奖项,能为企业文化建设做出贡献的人才。

2、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高级管理人员、高级职称、特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3、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政历清白,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4、热爱民航事业,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认同公司文化,热爱服务工作,愿意履行公司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5、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积极乐观和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病、无精神病史、无口吃、无重听(体检有行业标准的岗位需达到行业体检要求)。

三、程序方法

(一)发布简章

通过南通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二)报名

1、登录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官网,进入“xxxxx”(报名端口),点击“报名入口”,注册并登录。请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后填写报名资料。报名资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发现作假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2、报名资料中需上传以下清晰图片附件,报名资料不齐,不予资格审查。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2)本人学历证书及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下载);

(3)在校期间成绩单及相关技能证书(包含英语能力证书、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奖励证书、反映本人工作经历、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其他相关资料原件的图片);

(4)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5)近期生活照一张。

3、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12月31日。

(三)资格审查

由公司根据简章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入考试环节,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

考试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以面试形式为主,根据招聘实际需求,可结合笔试、实操等考试形式。

(五)政审和体检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和体检,体检有行业标准的岗位需达到行业体检要求。

(六)公示

拟录用人员信息将在市国资委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录用

1、引进人员录用为南通机场集团合同制员工,试用期3-6个月;

2、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八)监督

招聘及录用实施全程由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监督。

咨询电话:0513-86560253(咨询时间:09:00—16:30)

附件:部分“双一流”高校目录和部分民航院校及专业目录

                                                                 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4日

附件:部分“双一流”高校目录和部分民航院校及专业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