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南通沪通空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南通沪通空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简称PACTL-NTG)成立于2016年12月,由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占51%股份)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货运站有限公司 (简称PACTL,占49%股份)共同出资设立。PACTL-NTG是沪通民航协同发展成果,是PACTL全球战略布局中建立的首个外仓,位于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内。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职业经理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总经理1名,45周岁以下,本科(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要求:热爱民航货运事业,熟悉经济或航空物流管理工作,有2年以上国企或大型物流企业中层(含)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建设能力和战略决策能力,良好的文字能力、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善于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认同机场公司文化。

二、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开招考、平等竞争、择优录用”原则。

三、待遇

按聘用合同约定,基本年薪30万左右。

四、程序方法

(一)发布简章

通过南通市国资委、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货运站有限公司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程序办法等相关内容。

(二)报名

1、从附件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报名信息。

2、准备以下清晰图片资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2)本人学历证书及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下载);国外学历需教育部学历认证书;

(3)相关技能证书(包含英语证书、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奖励证书、反映本人工作经历、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其他相关资料原件的图片);

(4)近期生活照一张。

3、竞聘书及个人履历一份。

4、将1(报名表)、2(图片资料)和3(竞聘书)发送到沪通公司邮箱nthtkg@163.com,报名资料不齐,不予资格审查。

5、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2月10日。

(三)资格审查

由招聘小组根据简章规定和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复审,复审采取适岗评价等方式进行。

(四)笔试及面试选拔

1、职业性格在线测试,并进行半结构化面试。

2、面试通过者,进入董事会管理层复试。

(五)政审

对通过复试人员进行政审。

(六)体检

在考核合格对象中择优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资格的,由公司董事公会确定是否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报名表(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