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高薪招募80名出租车驾驶员公告(第三轮)

来源: 交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南通交通建设投资公司为南通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实施我市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高品质新能源出租车扩容项目,该项目采用“网约”+“巡游”一体化运营模式,联合国内知名网约车平台,为南通市民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思睿达)受此委托,秉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80人(第三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认同新能源出租车经营模式,愿服从公司相关管理;

3、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原则上南通大市户籍或持有南通市区(含通州区、海门区)房产证,身体健康;

4、持有南通市公安局核发的C1及以上驾驶证,三年以上驾龄,驾驶技能熟练,近三年内无重大且负同等以上责任的交通事故;

5、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暴力犯罪记录,无吸毒、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6、初中及以上文化(大专及以上学历者优先),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7、持有南通市运输管理处核发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资格类别:巡游)者优先,转复军人、党员优先,具有简单的英语口语交流沟通能力的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线上报名时间:2020年9月28日—10月12日下午17:00截止。报名方式:识别以下二维码报名。

图片1.png

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0月7、8、12、13日(上午9:30-11:00,下午2:00-4:30),报名资料请送至南通汽车东站东侧2号门(盘香路)旁优行租赁公司办公室。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资料:①一寸证件照2张②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户口本或房产证等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所需资料一次性提交,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相关人员应聘资格。

3、报名咨询电话:0513-89075620

三、招聘办法

1、本次招聘由实操和面试组成,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实操:考察言谈举止、精神面貌、服务礼仪、工作态度、驾驶技能和操作方法等,满分为100分。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2、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实操成绩×50%+面试成绩×50%。所有成绩均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3、防疫注意事项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在报名成功后申领苏康码。在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当日更新的“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来自高中危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

四、体检

按照岗位招聘人数和录聘人数1:1的比例依总分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统一组织安排,具体参加人员、时间、地点提前电话通知,体检为指定医院的普通入职体检,费用先自理,入职半年后予以报销。

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待研究确定后再电话通知递补人选。

五、公示与录用

1、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即上岗。

2、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人员,由江苏思睿达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

六、薪酬待遇

1、一经录用享受五险一金以及国家法定福利待遇。

2、鼓励驾驶员多劳多得、服务越优越多得,薪资组成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

绩效工资:满勤奖+里程补贴+积分奖+冲单奖等

试用期薪资为3000元。

3、驾驶员入职满一定年限后择优录用为运营公司正式编制,为驾驶员提供完整的晋升体系。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的全程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聘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