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1)

来源: 炜赋集团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系市属国有企业,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授权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履行出资人职责,注册资本25亿元。集团在服务保障南通开发区城市功能配套建设和民生保障工程建设以及国有资产经营运作的同时,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资本经营、股权投资、资产经营和物业管理服务等。

经开发区管委会批准,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部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招考、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优秀的执行力、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3.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执业(从业)证书;

4.身体健康;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申请: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1。

四、程序方法

(一)发布招聘简章

本简章在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南通开发区管委会政府网及手机客户端、南通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汇通人才网、南通热线手机客户端公开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提交后不得调整报名岗位),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相关书面材料;公司根据简章规定和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报名材料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综合测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结合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到岗位招聘人数3:1的,将进行笔试,否则该岗位本次招聘终止。测试由公司组织实施,有关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笔试和面试,携身份证按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

笔试主要考查专业技术能力;面试主要测试专业素养与感知判断能力,计划执行与组织协调能力。

笔试、面试、总成绩均以100分计算,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各50%计算。

(四)体检、考察、公示

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综合测试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行)》,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另行确定该岗位是否递补。

对体检合格对象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报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若出现考察对象不合格时,另行确定该岗位是否递补。

确定的拟录用人选,同时在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和开发区管委会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对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因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试用

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进行综合考评。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3月1日(星期五)。

(二)报名方式与要求

1.登陆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南通开发区管委会政府网及手机客户端、汇通人才网下载并填写《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于2019年3月1日17:30前发送至15962995000@163.com邮箱。

2.报名者于2019年2月18日—3月8日工作日(星期一至五)期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将报名资料送至南通开发区能达大厦(开发区宏兴路9号)1207室进行资格审查。

需提资料如下:①《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贴电子照片);②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奖励证书以及其他反映本人工作经历、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所需资料应一次性提交,不接受补交。

4.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的时间地点,将及时通知,应聘人员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三)相关说明

应聘人员报名资料复印件概不退还,本公司将妥善保管。

六、劳动制度及薪酬待遇

公司执行《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保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劳动制度及职工社保待遇。

公司实行全员年度绩效考核制度,职工职业发展有健全的机制保障。

达到本简章规定的学历、职称、工龄等最低应聘条件的,试用期满首年,高级主管月薪不低于1.1万元、部门经理助理不低于1.2万元,年终另计绩效考核奖。

七、联系咨询

电话:0513-85960717、15962995000。

八、实施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由本公司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监督。招聘工作以本《简章》为依据,不符合本《简章》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和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513-89199056、13921619856。

附件:1.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1.doc

2.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doc

                     
                                                                 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