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聚“交”你的未来——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南通轨道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为南通市市属一类国有企业。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约39.1km,计划于2022年开通试运营;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约20.8km,预计2023年开通试运营。

二、招聘要求

(一)2021届国内外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能顺利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非大陆高校毕业生须在2021年8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注:2020届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照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

(二)身心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条件。

(三)诚实守信,热爱轨道交通事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

(四)本科生阶段专业主干课程不得挂科(含补考);本科生英语四级(CET-4)。

(五)符合下列条件的优先: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校级学生干部或有校级社团活动经验的;参加校级及以上竞赛获奖的;获得奖学金等荣誉的。

三、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类别

培养方向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招聘计划

1

规划设计类

技术综合管理

城建规划类、建筑工程类、交通工程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

硕士研究生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1

2

结构工程师

岩土工程、结构工程、隧道与地下建筑工程等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

硕士研究生

/

1

3

运营类

交通运输管理

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等交通工程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

5

4

机电设备管理

电气工程、自动化等机械工程类、电子信息类及机电控制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

5

5

运营维护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

5

6

法律类

法务管理

法律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

7

财务类

财务核算

财务财会类、审计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

硕士研究生

/

1

8

审计

财务财会类、审计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

1

9

党建类

档案管理

档案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

合计

23

四、招聘流程

(一)启动网申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截止。现场招聘时可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不受网上报名时间限制。

2、网申通道:请扫二维码报名。

轨道公司校招.jpg

每人限报一类岗位,重复报名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报名联系人:周先生、郭先生,联系电话:0513-69900272;联系邮箱:ntgdjt@126.com;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1,南通市政务中心北楼1102室。

(二)资格审查

根据简章规定和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

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线上或现场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分析思维能力和求职动机等。

现场面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三方就业协议、毕业生推荐表(学校盖章件)、成绩单盖章件,英语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

(四)签约

通过面试的人员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和就业补充协议。

(五)体检、考察、报到

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入职体检、考察,体检、考察合格后统一办理报到手续。

五、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一)薪酬水平

提供在轨道交通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伙食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品卡/防暑降温费/劳动防护费/年度健康体检等。

(三)培训体系

作为公司的储备人才,公司为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赋能成才计划”培养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支持,助力新大学生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

(四)职业通道

公司建立多路径职业发展通道,为具备不同潜质的人才提供完善和广阔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六、人才引进政策摘要

(一)南通市人才新政

1. 从2019年7月1日起,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初次到我市企业就业,可享受每月1000元的综合补贴,最长不超过3年。技师参照全日制本科生标准享受相关政策。(中共南通市委《关于进一步集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第五条)

2. 市区企业全职新引进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职称的,三年内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的生活津贴。具有硕士学位或副高级职称、高级技师等级的,三年内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的生活津贴。(中共南通市委《关于实施高层次双创人才倍增计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第十条)

文件详情可登录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nantong.gov.cn政策法规栏查询。

(二)公司人才政策

对引进的拥有博士学历的管理菁英人才连续三年给予每月2000元的生活津贴。拥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本硕皆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专业拔尖人才给予每月1000元的生活津贴。(《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1555”人才引进计划》第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