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关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简章(2019.12.26)

来源: 轨交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19日,为市属一类国有独资企业现因工作需要,根据《南通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员工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和企业用人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名,现制定如下招聘简章:

一、报名基本条件

1.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心健康,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匹配的学历、专业和资格条件;

(3)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2. 有以下情形的,不接受报名申请:

(1)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未满的;

(2)涉嫌违法违纪被司法机关处理的或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调查的;

(3)有其他不良行为和记录的。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1《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社会招聘人才需求计划表》。

三、程序和方法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17:00截止

2. 报名方式:登陆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南通人才网和南通人事考试网公示公告栏下载填写《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将电子报名表(附近期免冠正面2寸照片)及其他报名材料发送至ntgdjt@126.com邮箱,邮件名格式为姓名-报考部门及岗位

3.报名资料包括《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word电子版以及个人签字版扫描件均需上传);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学信网认证的备案表电子稿)、职称证书奖励证书、相关工作经历任职经历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以上材料均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上述指定邮箱。

4. 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报名联系人:张女士、周先生;联系电话:0513-69900272;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1,南通市政务中心北楼1114室。

  1. 资格审查:

    轨道公司根据简章规定和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经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考试环节,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根据岗位采用面试或者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以招聘岗位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为主。面试侧重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人岗相适度、专业契合度。考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四)体检、考察、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按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根据需要进行考察。对符合招录条件的在市国资委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录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办理录用手续时须携带招聘简章所要求的相关资质证明、证书等材料原件,材料不全或无法提供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13-69900271。

轨道公司社会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