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 产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10 字体:[ ]

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控集团)是南通市人民政府授权经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领域的国有企业,属南通市市属一类国有企业。注册资本50亿元,投资企业30余家,包括精华制药、江山股份等6家上市公司,是江苏省营业收入超百亿元工业企业。根据国资委《关于印发<南通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员工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通国资发〔2018〕153号)精神和企业用人需求,产控集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享有公民的政治和民事权利;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力;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二、招聘岗位、人数

1、南通众和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管理部法务岗(1人)

管理部授信审查岗(1人)

综合事务部文秘岗(1人)

信息部信息技术岗(1人)

业务部负责人(1人)

2、南通国融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项目招商经理(1人)

3、南通国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经理(1人)

投资经理助理(1人)

(详见附件1:《产控集团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0日-2022年10月19日16:00截止。

2. 报名通道:请登录http://www.ntckjt.com/网址或“南通产控集团”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附件2),并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及报名材料发送至cykgjt@163.com邮箱。每位报名人员仅限报考1个岗位。(邮件请以“企业+岗位名称+姓名”命名,报名表请提交Word版)。

报名联系人:陈女士;联系电话:0513-85516825;联系地址:南通市工农路486号。

(二)现场资料核查:

报名者于10月16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5:00)以及10月17日-19日(下午5:00-7:00)将相关资料送至产控集团6楼会议室(南通市工农路486号产控集团)进行现场审核,未在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现场审核按岗位要求需提供以下资料:纸质签名报名表(需粘贴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或彩打电子证件照)、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其中非全日制院校、海外院校毕业生应同时提供学历管理权威部门确认的毕业生学籍登记表或教育部学信网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工作(岗位)证明(加盖公章)或社保证明、相关从业案例材料、奖励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资料用于现场核对,复印件不予退还。

(三)适岗评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超过一定比例的,可先组织适岗评价,根据资格审查和适岗评价结果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通知考试的时间、地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达不到1:3的岗位不予开考。

(四)考试:考试以笔试+面试(一面、二面)的形式,笔、面试满分均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无合格人员的岗位,予以空岗。笔试结束后,由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一面人员;一面结束后,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二面人员。本次招聘按“笔试30%+一面30%+二面40%”的比例计算总分。参加现场考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并进行“两码一测”。

(五)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应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不予录用。

(六)考察:根据岗位需要,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

(七)公示、录用:对符合招录条件的,在南通市国资委官网(http://gzw.nantong.gov.cn/)及产控集团网站(http://www.ntckjt.com/)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办理录用手续须携带相关资质证明、证书、离职(或退工停保)证明等材料原件。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或者手续材料不全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举报电话:

产控集团纪委:0513-83563966

五、其他

本简章由产控集团负责解释。

附件1:产控集团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

附件2:产控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1:产控集团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xlsx

附件2:产控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