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南通中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员公开招聘公告(9.29)

来源: 中铁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一、企业简介

南通中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由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与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中铁五院控股,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公司依托中铁五院和南通沿海集团强大的品牌、技术支持,以勘察、设计、咨询业务为主,以通州湾开发建设为依托,立足于南通市铁路、轨道、市政交通及城市建设等领域,不断拓展延伸,业务覆盖华东片区。

二、招聘岗位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财务人员、市政道路设计、市政桥梁设计等专业相关工作人员,工作地点为南通市。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薪酬及其他待遇

详见附件1:《南通中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计划表》

四、招聘流程

报名→筛选→面试→考察试用→择优录取。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t5yntzt@126.com,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应聘岗位”方式命名。

联系人:陈先生15210572447;张先生18600035276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未通过中介机构及第三方平台发布信息,不需要任何费用,请应聘者谨防受骗。

2.公开招聘期间,将通过手机或短信与报名者联系。未通过简历筛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万里长江入海口,中国近代第一城,筑梦圆梦的南通欢迎您的到来!给您一个舞台,助您实现价值,蓬勃发展的南通中铁设计研究院期待您的加入!

 

南通中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9日

 

附件1:南通中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计划表.xls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