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关于南通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简章

来源: 城建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建集团)为市属一类国有企业。根据《南通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员工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和企业用人需求,城建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南通五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城建集团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南通国盛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2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企业简介

南通五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要承担五山地区园林绿化、景区景点、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管养和运营,包含狼山、园博园、啬园、军山、民博园等景区和植物园片区、军山片区、滨江片区、啬园片区、生态配套片区。

南通城市建设集团园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承担五山片区、两河两岸景观带、市区综合性公园、小游园、道路绿化、水利等工程的建设管理职能,和公园、绿地资产经营管理职能。

南通国盛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要承担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道路、绿化造园、市政公用等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建设,地下空间开发,城镇化建设项目的工程管理等职能。

二、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享有公民的政治及民事权利;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5.符合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1。

四、程序和方法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3日-2018年12月21日17:00

2.报名方式:登陆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南通人才网和南通人事考试网公示公告栏下载填写《南通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将电子报名表(附近期免冠正面2寸照片)及其他报名材料发送至ntcjhr@126.com邮箱,邮件名格式为:公司名称+岗位名称+姓名。

3.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二)资格审查

1.根据简章规定和有关要求,城建集团会同相应子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单个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1时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则不开考。

2.报名者请于12月24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将报名资料送至城建集团西会议室(工农南路150号—1,南通市政务中心北楼10楼)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资料:①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含电子版);②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奖励证书、反映本人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其他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③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两张。

3.所需资料一次性提交,不接受补交。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相关人员应聘资格。

(三)综合测试

1.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笔试主要以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为主。经资格审核应聘人员超过岗位1:10的,将先组织适岗评价,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前十名应聘者进行笔试。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比例1:5确定下一轮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人数按实确定。

3.面试侧重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人岗相适度、专业契合度,副总经理岗位需进行二次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4.综合成绩。副总经理岗位按笔试成绩30%,一次面试成绩30%,二次面试成绩40%计算综合成绩,其他岗位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

(四)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与拟录用人员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高者),组织体检。

2.公示: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在市国资委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3.录用: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因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由城建集团决定是否递补。

五、咨询电话

本简章由城建集团负责解释,报名有关事项咨询电话:0513-69900256。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3—69900210。

附件1:招聘岗位及条件.xlsx

附件2:城建集团下属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