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关于公开招聘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盛建设公司工作人员的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 字体:[ ]

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建集团”)为市属一类国有企业,下属南通国盛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道路、绿化造园、市政公用等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建设,地下空间开发,城镇化建设项目的工程管理等职能。现因工作需要,根据《关于加强市国资委出资企业人员招聘管理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和企业用人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现制定如下招聘简章: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开招考、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报名基本条件

1.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享有公民的政治及民事权利;

(4)身体健康;

(5)符合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2.有以下情形的,不接受报名申请:

(1)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未满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详见《南通国盛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

四、程序方法

(一)发布简章

通过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程序办法等相关内容。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书面相关材料;由城建集团根据简章规定和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国资委审核确认后,确定参加考试人选。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单个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1时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则不开考。

此次公开招聘按照“统一报名、统一审核、统一开考”的程序进行。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并参加考试,具体由城建集团研究决定,应聘人员需服从分配。

(三)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采取适岗评价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城建集团组织实施。

1.适岗评价。对应聘人员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工作成果、考核及奖惩情况进行评价,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

2.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素养与感知判断能力,计划执行与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气质及情绪稳定性等,满分100分。在适岗评价成绩合格者中,每个招聘岗位按照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规定人数按实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3.综合成绩。按照适岗评价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比例折算应聘者综合测试成绩。

(四)体检、考察、公示

根据适岗评价、面试得分折算的总成绩进行综合评估,城建集团研究决定拟录用人员数量,并按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高者)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资格的,由城建集团确定是否递补。

对体检合格对象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报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若有考察不合格者出现岗位空缺时,由城建集团确定是否递补。符合招录条件者经市国资委审定,在市国资委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者,由城建集团下发录用批复。

(五)试用与录用

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满后,组织综合考评。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2018年3月2日-2018年3月8日

(二)报名方式与要求:

1.登陆南通市国资委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于2018年3月8日17:00前,填写并发送至ntcjjt@163.com邮箱,发送表格版本需为word 版,邮件主题为“序号+岗位名称+姓名”。

2.报名者请于3月9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将报名资料送至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农南路150号—1,南通市政务中心北楼10楼)1016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资料:《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学信网认证的备案表打印稿)、职称证书、奖励证书、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及任职经历证明、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2张和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所需资料一次性提交,不接受补交。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相关人员应聘资格。

4.报名及资格审查结束后,城建集团将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六、咨询电话

报名有关事项及相关政策咨询电话:

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综合事务部: 0513-69900219,0513-69900200;

七、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0513—69900218。


国盛招聘简章(201803)(1)(简章、报名表及岗位简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