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8.18)

来源: 港口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

具有116年悠久历史的南通港,正积极抢抓多重国家战略叠加与港口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港口新一轮“大转移、大建设、大融合”,奋力开启南通港“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新征程,全力打造“江苏通州湾”新出海口。现根据《关于加强市国资委出资企业人员招聘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和企业用人需求,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享有公民的政治和民事权利;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能力;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招聘计划

统一公开招聘的岗位为集团本部及其下属公司的普通管理岗位。2020年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秋季招聘普通管理岗位19人。其中: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5人,南通港口集团江海港务分公司5人,南通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7人,南通港口轮驳有限公司1人,南通新江海港口开发有限公司1人。(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1. 发布简章

根据企业年度招聘计划,通过市国资委、集团官网发布招聘简章,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报名表等相关内容。

2. 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提交后不得调整报名岗位;

(2)根据简章规定和有关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试人选。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为1:3,公司可根据岗位招聘需求调整比例。

3、适岗评价

适岗评价侧重考生综合素质、人岗相适度、专业契合度。经适岗评价进入考核程序的人数按岗位招聘人数不高于1:10的比例确定。

4.考试

考试由笔试、面试组成,按岗位招聘人数与笔试人数1:5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学历为博士的报名者免笔试。

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如果面试成绩未合格,予以空岗

5. 体检

经考核,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并由高分至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程序(如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为序排列)。

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不予录用,由集团确定岗位是否递补。

6. 公示与录用

经体检和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市国资委、港(口)集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反映有问题且影响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对取消公开招聘资格、录用资格或主动放弃资格的,由集团公司确定是否递补。

四、报名事项

1、 网上报名及书面资料报送时间:

2020年8月18日--2020年8月 31日

2、报名者登陆南通市国资委网站(http://gzw.nantong.gov.cn/ntsgzw/)登陆南通港(口)集团官网(http://www.ntport.com.cn/)信息公开专栏填写《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并将应聘人员报名表(含近期免冠正面2寸电子照片)及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其中非全日制院校、海外院校毕业生应同时提供学历管理权威部门确认的毕业生学籍登记表或教育部学信网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职称证书、奖励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ntg888888@163.com邮箱。(发送邮箱的电子材料请统一压缩为一个压缩包,文件名为“姓名+岗位”)

3. 报名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相关人员应聘资格。

4. 资格审查结束后,集团将及时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具体考核时间、地点。

五、咨询电话

报名事项及咨询电话:

    集团人力资源部:0513-85167465。

六、纪律与监督

国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制度,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派驻组的监督,不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举报电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0513-69918689。

七、其他

本简章由南通港(口)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港口秋季招聘岗位简介表和报名表.doc


                                        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8日